[轉知] 2022第19屆台灣金根獎 熱烈徵件中~8月31日止

  • 發佈日期:2022-08-02
  • 新聞分類:中心公告

第19屆台灣金根獎 受理申請至8月31日止

 http://www.tita-tw.org/

 

 

【設獎宗旨】

  • 遴選出具有「本土化與國際化」的優良體質企業代表,表彰其對台灣經濟社會的卓越貢獻及國際化經營成功的典範。
  •  配合國家產業政策,積極推動台灣企業根留台灣、全球佈局策略,鼓勵將人才、資金、技術留在台灣的企業,或回台設立營運中心、資金回流、研發投入及人才培育等做法的企業,參與選拔並予以頒獎表揚。
  • 介紹根留台灣且具產業競爭力之企業經營典範,鼓勵產業界深耕台灣、根留台灣之風氣。

 

【參選方式】

  • 企業可自行報名參選,亦可由政府機關、相關公/學/協會或學術/研究機構等單位推薦參選。
  • 參選企業須具有本協會之會員資格(若無會員資格,可於報名同時辦理入會申請),或由本協會之會員推薦參選。

 

【表揚名額】

  • 一般企業獎及中小企業獎各以表揚3家企業為原則,惟實際當選數由評審委員會議決。
  • 每年從一般企業獎及中小企業獎參選企業中,評審委員推薦1家對台灣產業及社會特殊貢獻廠商。(可從缺)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08月31日(星期三)止,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
窗口: (04)2284-0558分機34 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秘書處黃小姐

 

【請點此下載2022第19屆台灣金根獎申請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