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器】台灣創速(TA)第二屆招募已經開始,5月15日截止

  • 發佈日期:2017-04-14
  • 新聞分類:加速器計畫

TA台灣創速為提升台灣新創環境,提供新創種子團隊3萬美元創業投資金並安排頂尖業界財務及商務輔導。於為期2個月的TA CAMP 訓練結束後,帶領團隊在台灣舉行天使日,並前往加州及紐約巡迴路演進行天使輪資金募集。

我們更將於2月開始全台巡迴「TA台灣創速-新創團隊加速及邁向國際計畫」講座,與您分享我們的經驗與觀點,並說明TA能夠帶給創業團隊的各界資源與協助。

TA是首家結合「產官學資」的種子加速器。

入選即投資
台灣創速(Taiwan Accelerator, TA)是「創投+育成」一體的種子加速器,入選即投資。團隊報名時無需提交冗長的商業計劃書,只要填寫線上申請表和拍攝一分鐘的影片,清楚說明您的點子即可。每一屆預計選出10到15個優質團隊,並立即投資入選者30,000或18,000美元,取得10%或6%股權。這是標準交易(Standard Deal),我們不做任何談判及估值,團隊可自行選擇投資方案。TA專注種子輪投資(Seed Round),不會領投和跟投後續的融資。

投資標的
TA投資和培育任何類型的種子期新創公司,現階段特別關注互聯網、物聯網、文創觀光、生技醫療、農業科技和綠能環保產業。總之是好的點子,我們都會感到興奮。

不只是資金
創業啟動資金只屬其次,TA最大的價值是讓新創團隊進入我們的「人脈、金脈」及「產業、專業」資源網絡。我們提供創業輔導、財會法律、媒體公關、整合行銷、品牌形象、投資人關係、籌融資、上市櫃規劃等全方位資源。TA擁有全國最完整、陣容最強大的合夥人及導師團隊,並結合最先進和獨一無二的創速計劃, 協助有潛力及執行力的新創團隊在最短時間內打造具競爭優勢的商業模式和產品原型(甚至是可上市的產品),接著在不同階段引入策略投資人、創投/私募資金和政府補助基金,加速其邁向成功的步伐。

入選團隊在新北創力坊的場地進行為期八週的創業訓練營(TA Camp),內容包括創業課程、實戰輔導、座談會、交流活動等等。首創每個團隊皆有上市櫃財務長(CFO)或投資人關係經理人(IRO)擔任專屬導師之一,落實最高級別的商業及財務雙軌輔導。訓練營結束後隨即在天使日(Angel Day) 向國內外投資人簡報及Demo,爭取完成天使輪融資。Angel Day前更加入獨創的挑戰日(Due Day),被CFO、IRO及證券分析師提問與挑戰,透過實戰模擬,檢討修正,大大提高新創團隊在Angel Day的表現與達陣率。畢業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TA合夥人和導師將一路伴隨著團隊,持續提供包括策略、商業、募資等多方面的協助,並確保團隊順利進入資本市場。

 

「TA台灣創速-新創團隊加速及邁向國際計畫」

 

TA創速官網:http://www.accelerator.tw/

 

 

第一屆報名時間:105年10月26日至11月25日止,最後共8個新創團隊入選。

第二屆報名時間:106年03月31日至5月15日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