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開南大學-2021 創業個案競賽辦法

  • 發佈日期:2021-03-16
  • 新聞分類:創意資訊

一、計畫緣起

本系為全國第一所創業系所,中小企業創業研究與發展更為本系的特色。為驗證歷年教學成效、展示教學成果,特舉辦創業個案競賽以激勵同學發揮創造力與想像空間。藉理論與實務相結合,指導教授全程參與及專業知識傳授,提出具體可行之創業個案計畫,藉由本次競賽相互切磋學習,以達到教學相長之目的。為擴大學習成效,將廣邀國內產官學界及全國大專院校共同參與

二、計畫目標

  1. 結合不同教育背景的學生及相關產業專家,透過競賽學習理念,培養學生創新與創業能力,進而對社會創造價值。
  2. 提供學生選擇學習開創事業之方向,希冀能藉以帶動青年學子創業的能量。

三、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開南大學企業與創業管理學系

      協辦單位:青創指揮部LOGO青創指揮部

      聯絡電話:03-3412500 分機3202~3203          聯絡人:李岱砡老師、王定三老師、胡曙光老師、呂莠蓉小姐

       E-mail: ba@mail.knu.edu.tw

四、參賽資格

  1. 就讀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研究所),對於創業有興趣者,不限科系與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2. 參賽同學必須三至五人組成一隊,但一人只得參加一組隊伍(可跨科系或跨校組隊),不接受二人(含)以下報名參賽。
  3. 每隊均須有指導老師,一隊以二名指導老師為限。
  4. 完成報名後,競賽過程中不得臨時更換成員。  

五、競賽資源

(一)參賽團隊若於2021年3月22日(一)前完成報名,參與競賽期間,青創指揮部將提供參賽團隊輔導資源;2021323~419報名者,則無法享有輔導資源。收到報名表後,將提供Google表單供參賽團隊報名填寫。

(二)本創業競賽獲獎前三名及創業領航獎二名,共五組團隊將納入青創基地種子團隊培育對象。

 

活動詳情請見:https://ba.knu.edu.tw/p/16-1024-6541.php?Lang=zh-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