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創創大學堂計畫「Fuel Up!創創火箭營」工作坊火熱報名中!

  • 發佈日期:2019-10-28
  • 新聞分類:教育部計畫

一、活動簡介:在青年創新創業這片天空闖蕩並不容易,除實務知能、典範與夥伴外,也需要系統化的支持與資源串聯。為協助有意在創新創業領域發展的青年及團隊充實實務知能、締結人際關係與資源、進而鼓勵申請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之「U-Start創新創業計畫」,108年「創創大學堂計畫」中推出「創創火箭營」工作坊,以「創新創業必修課」為核心概念進行規劃,推出三個梯次的「Fuel Up! 創創火箭營工作坊」,分別以社會企業場、創創基礎場及創創加速場,提供新創團隊與新創潛力青年不同面向的新創能量,在創新創業這片天空下一起努力激盪出升空飛翔的火花!

第三梯次的焦點擴散至所有創業領域,主要目標對象為即將投入新創事業之青年及創業團隊,提供各項申請計畫競賽的實務訓練,以利未來銜接本署U-start創新創業計畫。


二、活動時間

全程共三天:108119(周六)9:30-17:001110(周日)9:30-17:001123(周六)9:30-16:30


三、活動網站: https://reurl.cc/0z9MLb

 

四、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drL4Kg

 

五、活動對象:1835歲社會青年、大專校院在學生(含碩博士班)或近5學年度大專畢業等,已經實際組成團隊、已具事業雛形但尚未登記營利事業,同時有意申請U-start計畫之團隊為主要參加對象,及其他有意投入創新創業青年為輔。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1031(週四)24:00止,經審核報名資料後預計於114(週一)公告錄取名單,錄取後將進行電話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