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19實習專利工程師課程開始報名

  • 發佈日期:2019-06-19
  • 新聞分類:最新消息

想知道研究領域目前在國際的發展方向嗎? 想知道如何做專利地圖進行專利佈局嗎??

專利檢索分析將是您最需要的工具!!

2019實習專利工程師課程已經開始報名  免費參加!!

本次課程將從專利的基本概念到專利分析的思考邏輯的建立,以分組討論及案例方式引導學生學習專利檢索基本概念、各國專利資料庫及專利地圖製作等專利分析相關知識,同時透過團體分工及實際上機操作,藉以協助學員了解專利檢索與分析之重要性。

一、上課方式

(一)分組方式:第一次上課時進行分組,每組3-5人並確認檢索主題,決定後不得變更,並以抽籤方式決定分組簡報順序。

(二)結業證書:出席率達80%以上並繳交以組為單位之專利分析報告者,發予「結業證書」。

(三)發給獎狀:分組報告成績前三名者,發給獎狀以茲獎勵。

二、上課時間、地點及培訓對象

(一)授課教師:台北科技大學  陳省三博士

(二)上課時間:7/31、8/7、8/14、8/21、8/28(分組報告)

(三)上課地點:本校計資中心電腦教室(以課前通知為準)

(四)招收對象:本校教師、研究人員及博、碩士班學生。

(五)招收學員人數: 40人。

三、報名方式:

(一)請於108年6月10日至7月16日前,至活動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g5m9Mt1NDvued3m99)進行線上報名,正取40名,備取10名。

(二)上課通知將於108年7月25日前,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

(三)本課程未提供終身學習時數。

四、聯絡人:

若有任何關於課程的問題,請與產學研鏈結中心(國際農業大樓2樓)聯繫:

聯絡人:黃小姐/張小姐

電話:04-22851811 # 17/19

E-mail:tlo@nchu.edu.tw

 

報名說明:

  1. 免費參加,以本校教師、研究人員、碩博士班學生為優先招生對象,限額40名。
  2. 上課時間:7/31、8/7、8/14、8/21全日上課,8/28分組報告
  3. 本活動不提供學習時數及便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