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邀請 20190528-0601 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

  • 發佈日期:2021-01-21
  • 新聞分類:活動訊息

  國際年度盛事2019年COMPUTEX將於5月28日至6月1日在臺北盛大展出,今年度的COMPUTEX將聚焦於「AI & IoT (人工智慧與物聯網)」、「5G (第五代行動通訊)」、「Blockchain (區塊鏈)」、「創新與新創 (Innovations & Startups)」及「電競與延展實境 (Gaming & XR)」等五大主題。

  很榮幸中興大學也一起參與本次的COMPUTEX,參展的老師技術有:1) 中興大學植病系黃振文副校長/教授,展出技術為:保護農作物健康的蕈狀芽孢桿菌產品效應與應用技術;2) 中興大學化學系竇維平終身特聘教授,展出技術為:Polyimide表面金屬化技術;3)中興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賴盈至助理教授,展出技術為:類電鰻皮膚般的超柔軟、可拉伸的摩擦電奈米發電機暨其於可肆意變形的電源與自給自足電子皮膚的應用。此外,中興大學電機系蔡清池特聘教授和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的蔡燿全助理教授更受邀舉行技術發表會,主題分別為:1)電機系蔡清池教授技術發表主為:應用於智慧機器人與智慧機械的深度與寬度學習;2) 生物產業機電工程蔡燿全教授發表主題:紅外線熱影像感測器於智慧禽舍之應用。

    中興大學國際產學聯盟全體同仁誠摯邀請您一同來看展,開放現場面對面媒合產學合作!機會難得!請把握!

活動展期:2019年5月28日(二)-6月1日(六)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二館4F 科技部國際產學聯盟專館(S0524)中興大學展攤

官網連結:https://www.computextaipei.com.tw/zh_TW/index.html

線上媒合需求表單:http://www.nchugloria.com/form.php?sid=14

TOP